为粤港澳大湾区专属定制,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粤享福保险产品计划

2021-08-02 14:41:26 和讯 

  为满足地区客户个性化需求,助力推动保险业主动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近日,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粤享福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粤享福”),通过“专属定价、专属保障、专属资格”的定制化保障及服务,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满足大湾区人民保险保障需求。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覆盖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11座城市,是世界四大湾区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战略地位明显。2020年11月12日,中国银保监会下发了《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身保险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大湾区保险产品和监管细则做了明确。为响应监管要求,平安人寿积极开发相关保险产品,为投身湾区建设的奋斗者提供更坚实的保险保障。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粤享福的推出,充分结合大湾区人民需求,旨在通过专属定制保险产品及服务,守护粤港澳大湾区人民健康,为大湾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重点守护,120种重疾保障至终身

  粤享福重疾覆盖范围广,客户在90天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120种重疾,即给付重疾保障金,在重疾来袭时,给予客户经济支持。

  此外,粤享福新增可选额外给付50%重疾保额责任,在可选责任的保障期间,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120种重疾,给付重疾保险金外,按重疾基本保额的50%给付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关键人生阶段,给予客户加量保障。

  专属定制,15种湾区特疾双倍守护

  作为平安人寿首款专为湾区人民设计的重疾险,粤享福参考湾区疾病发生率表,享受湾区专属定价;90天等待期后,若客户不幸罹患湾区高发的15种特疾,如鼻咽癌、结肠癌、直肠癌等,且之前未发生过合同约定的120种重疾,即可同时给付湾区特疾保险金和重疾保险金,双倍保障,为湾区奋斗者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模块化定制,实现灵活搭配

  在主险基础上,粤享福支持小病及意外保障,可附加肝肾21等特疾保障,还能配合悦享两全,领取相当于粤享福+悦享两全和其他长期附加险(不含豁免险)所交保费的满期金。自由灵活搭配,为开放包容的湾区量身定制。

  配套服务,12家香港医院住院支持

  粤享福还为客户配套平安臻享RUN健康管理服务,平安臻享RUN聚焦健康、亚健康、医疗、慢病、重疾五大服务场景,涵盖私家医生、私人教练、门诊预约及陪诊、术后护理、重疾专案管理等12项核心亮点服务,在保单缴费期内实现全面暖心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粤享福客户,重疾专案管理中,海外二诊及海外住院服务支持香港港安医院司徒拔道、香港港安医院荃湾、养和医院等12家香港知名私立医院,让湾区客户畅享优质医疗资源。

  作为诞生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民族金融企业,平安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大湾区。截至一季度末,平安人寿通过债权计划、信托计划,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核能、会展中心、人才安居房等项目投资160多亿元,有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此外,平安人寿还以战略配售的方式投资广州广河公募REITs 9.02亿元,投资额在首批参与的保险资金中排名第二,进一步深化保险资金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党的大政方针的使命。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情况与消费者实际需求,整合粤港澳3地11城服务资源,积极开发针对性强、精准性高的专属保险保障产品,加快构建湾区特色产品体系,更好满足大湾区人民保险保障需求。

  重要提示:

  ①粤享福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粤港澳大湾区粤享福重大疾病保险(含可选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简称粤享福)(主险)、平安附加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平安附加长期(2021)意外伤害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B)。本文提到的附加险均为可选附加,您可根据实际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如附加险不符合需求,您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主险。

  ②本文中所称重疾、湾区特疾分别指合同约定的120种重大疾病,15种大湾区特定疾病。

  ③重大疾病保险金仅给付一次,赔付后本主险合同终止,不再给付身故保险金

  ④90天等待期后初次发生15种大湾区特疾,且之前未发生过120种重疾,给付基本保额100%的大湾区特疾保险金,同时给付重疾金,即可获双倍基本保额赔付;90天等待期后初次发生120种重疾(非15种大湾区特疾),给付重疾金,重疾保险金给付后,不再享有湾区特疾及身故保险金

  ⑤粤享福仅在广东、惠州、深圳、东莞、佛山分支机构销售。

  ⑥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为可选责任,需在投保时选择后可享有。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障期间同交费期,交费期间可选10/15/20/30年且不超过粤享福交费期。

  ⑦可选择平安附加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或平安附加安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险期间1年,自生效起5年为1个保证续保期间。每一保险期间届满之前,若我们未收到您不再投保的书面通知,则视作申请续保。若保证续保期间届满时本产品已停售,我们不再接受投保申请,但会向您提供投保其他保险产品的合理建议。可选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保险期间为1年,自生效起5年为1个保证续保期间。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届满时需重新投保。若保证续保期间届满时本产品已停售,我们不再接受投保申请,但会向您提供投保其他保险产品的合理建议。可选择平安附加长期(2021)意外伤害保险(简称附加长期意外21),最长可选保障至80周岁保单年度,18岁后驾驶或乘坐运行私家车发生意外双倍赔付;若主险合同的被保险人身故,意外医疗A/B、优享医疗或安享医疗合同效力终止,我们退还前述险种合同的现金价值。若因长期意外21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外的、且不属于责任免除条款约定的情形导致身故的,长期意外21合同效力终止,我们退还前述险种合同的现金价值。

  ⑧可选择平安附加较重急性心肌梗死疾病保险、平安附加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疾病保险和平安附加肝肾(2021)疾病保险,等待期后确诊相关疾病且达到赔付条件的,除重疾保险金外,还可获得特定疾病保险金。若主险合同的被保险人身故,附加心梗、附加脑中风、附加肝肾21合同终止,我们退还前述险种合同的现金价值。

  ⑨可选择平安悦享两全保险,保险期间可在投保时选择至被保险人60/65/70/75/8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或30年保险期间,即使发生粤享福保障的重疾,也可在约定的60-80岁期间领取悦享两全的生存金,金额相当于粤享福+悦享两全和其他长期附加险(不含豁免险)所交保费之和,具体详见条款。

  ⑩平安臻享RUN是配合平安人寿保险产品推出的健康服务计划,相关健康管理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客户使用服务前需授权信息传输用于提供权益服务。服务中对于“重疾或疑似重疾”的判断及启动服务的标准,不作为平安人寿理赔及承担保险责任的依据。

  ⑪中症/轻度疾病陪护保险金仅赔付合同约定中症/轻度疾病的每月陪护保险金

  ⑫重大疾病陪护保险金、少儿特定重疾陪护保险金、中症疾病陪护保险金最多给付一次;轻度疾病陪护保险金最多给付六次,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

  ⑬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