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恐极!济南华联酒店称阿里女员工未入住:真相究竟如何?

2021-08-09 13:39:52 蓝鲸财经 

券商直言:指数牛已入尾声,结构牛动力已由估值端转为业绩端

8月8日,济南华联超市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一则郑重声明,在该声明中,华联超市表示,关于近日网络热议的华联超市员工涉嫌侵害他人一事, 济南华联超市就此进行回应:就该事件华联超市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联超市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据了解,8月7日,阿里巴巴员工在某平台上爆料,称公司一位女同事在出差过程中被领导要求陪济南华联商家喝酒,在女同事醉酒后,遭到该商家及其领导的多次猥亵侵犯。对于此事,女同事向上反馈无果后,遂前往员工食堂发传单维权。

如今,该事件已在网络发酵多时,阿里及华联超市也先后发布声明对此进行回应。不过,多位网友表示,曝光之后才“反应迅速”,之前为何不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