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科技冬奥即时展览”开幕

2021-08-09 18:34:20 和讯  北京日报

“科技冬奥即时展览”8月8日在中国科技馆主展厅三层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览持续至8月31日。

该展览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和第13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为核心,分为“冬奥?缘起”“冬奥?相约”“冬奥?陪伴”三部分,带领观众回顾冬奥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介绍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相关知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教育活动。不少珍贵的冬奥藏品也在展览上与公众见面。

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科技馆还将与北京冬奥组委共同打造青少年冬奥体验平台,举办“弘扬冬奥精神,感受冰雪魅力”冬奥主题系列公益性展览和教育活动,通过夏令营、科学表演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少年学习冬奥知识、探索科技奥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