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2021-08-13 20:33:43 和讯  央视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10日,习近平主席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对他们积极到中国各地走访、深化对华了解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主席的回信在外籍青年、国际交流各领域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自28个国家的36位外籍青年代表近日给习近平主席写信,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述了他们走访中国各地,体验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探寻中国共产党执政密码的体会感悟。

习近平主席在回信中说:“欢迎更多国际青年来华交流,希望中外青年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鼓励和殷切期望令外籍青年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向世界发声,做中国与世界对话的桥梁。


青春总是同梦想相伴,为促进人类发展进步而不懈奋斗。习近平主席的深情寄语引发外籍人士强烈共鸣。他们表示,未来属于青年,青年是加强中外交流互鉴的重要主体,也是持续推进全球对话合作、共建美好世界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