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100万美元起!梅西擦泪纸巾被拍卖 网友疯狂吐槽

2021-08-16 15:54:00 《小康》杂志社 

  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称,梅西在告别巴萨的发布会上曾用来擦拭眼泪的纸巾,13日在电商平台美客多(Mercado Libre)上拍卖,100万美元起拍。

  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梅西刚刚抵达现场后,就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时妻子给了他一张纸巾,随后梅西用这张纸巾擦拭了眼泪,从镜头显示,估计梅西还用这张纸巾擦了鼻涕。

  北京时间8月8日18时,梅西在西班牙诺坎普球场举行告别巴萨发布会,解答自己离开巴萨的问题。发布会还没正式开始,梅西就已泪流不止。梅西在发布会上说:“巴萨是我的家,我想留在这里,但现在不得不说再见了,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最终,这场持续40分钟的发布会在长久的掌声中结束。

  而在发布会结束后,在公众的视野里,几乎没有任何人关注这条纸巾哪里去了,或许梅西只是随手丢到了垃圾桶里。但是,捡起来的那个人,或许很有商业嗅觉。拍卖价格100万美元,以梅西的影响力来看,说不定会有人买单?

  梅西球衣24小时卖100万件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法甲联赛第2轮开赛,大巴黎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尽管阿根廷球星梅西当天并未出场,但他还是在赛前亮相球场,并和球迷见面。

  据了解,自梅西于10日加入大巴黎队以来,展现出了巨额经济价值。相关数据显示,在梅西加盟后的24小时内,梅西在巴黎的球衣销量超过100万件。大巴黎队各种社交媒体观看量达到近10亿次,订阅量达7600万,预计这将为该队球衣的主要赞助商带来约6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45万元)的品牌收益。另外,据推特报道,梅西成为历史上最快为俱乐部卖出超过 100 万件球衣的运动员。

  原标题:100万美元!梅西擦泪纸巾被拍卖 或还擦了鼻涕 梅西球衣24小时卖100万件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