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大雨!北京驾车涉水被困2人遇难:事故原因是什么?

2021-08-17 08:46: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7日电 据“北京海淀”微信号消息,8月17日早晨,2名驾车涉水被困人员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善后工作已经开展。

  在此之前,“北京海淀”通报,8月16日晚21时许,海淀区出现局地强降雨过程,旱河路铁路桥下短时严重积水,一辆小汽车经过该路段时被困,车内两人经救援人员和群众救出后,由120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中。

  17日上午,北京市气象台发布16日17时至17日6时降水量(毫米):16日傍晚到夜间,北京市自北向南出现雷阵雨,全市降雨于17日03时前结束。全市平均9.6mm,城区平均20.9mm,西南10.0mm,西北9.7mm,东南6.1mm,东北1.3mm,全市最大石景山雕塑园96.2mm,城区最大石景山雕塑园96.2mm。

  另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雨水短暂“下线”后,明后天北京或还将出现一轮降雨过程,气温也会有所下滑,后天最高气温仅为25℃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中午前后,北京湿度较大,体感有些闷热,公众注意勤补水。此外,近期降雨频繁,公众尽量避免前往河道,山区等隐患区域,注意安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