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血腥周末重演 儿童受害者不断增多

2021-08-17 17:03:29 和讯  央视新闻

美国芝加哥警方当地时间16日报道,13日至15日期间该地区再次上演血腥周末,芝加哥市内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至少47人受伤,其中两名女童中枪,一名7岁女童不幸死亡。

芝加哥警方称,8月15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在贝尔蒙特中央社区西北侧,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开枪,导致车上一名6岁女童的胸部和右腋下中枪,另一名7岁女童的胸部和躯干中弹。

两名受害儿童被紧急送往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接受治疗,然而7岁女童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而死亡。警方并未透露这两名女孩的具体信息,并表示这起枪击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周末期间,芝加哥市其他地区还发生了多起枪击致死致伤案件。当地民众表示,芝加哥血腥周末几乎每周都在重复上演,恐惧阴云笼罩着社区久不散去,而儿童遇害者比例的不断上升更令人无法接受。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美受到枪支暴力伤害的儿童已达到近700人,其中枪支致死儿童受害者为198名,而致伤儿童更多达惊人的499名。

(编辑 邵希炜)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