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九阳|可口可乐: 快乐下厨,可口又可乐

2021-08-18 15:38:33 和讯 

什么是快乐厨房?

如果你想知道

什么是快乐厨房的话

九阳|可口可乐现在就带你研究!

近日,九阳可口可乐联名系列新品在京东上市啦!更有九阳可口大fun堂「回忆杀菜谱」征集活动,有谱你就来~这个夏天,家有九阳,可口又可乐

1.“以乐之名”,九阳可口大fun堂开张,可口又可乐

还记得小时候一起玩耍的伙伴吗?

还记得那些让你回味无穷的美食吗?

此次联名新品发售之际,京东 九阳 可口可乐 官宣合作开办「九阳可口大fun堂」,拿出可口绝活,有谱你就来~在微博参与回忆杀菜谱征集活动,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九阳可口大fun堂开张大吉,更有达人美食教学,帮你解锁更多菜谱作为怀旧风的社交货币!这是一场“以乐之名”的怀旧风暴,让你开启尘封已久的记忆,享受美食带来的惊喜!众多kol也将火热参与,强力围观大fun堂在线搞事!

2. 九阳可口可乐欢乐搭档,新老产品齐上阵,快乐厨房强势回归!

回顾去年,九阳为打破年轻圈层,联合可口可乐向厨房注入了一波新的乐趣与活力。高颜值、高品质的联名产品迅速引起一波追捧热潮,全网网红种草引起良好反映!年轻化的联名产品让我们的厨房不再只有“烟火气”,更让制作享用的过程乐趣满满!从奶锅到三明治机,从煎锅炒锅到火锅,从电烤箱到空气炸锅,无一不展现出九阳对于「快乐下厨」的意义诠释。

作为厨房的快乐制造机,这个夏天自然不能缺少九阳和可口可乐这样的欢乐搭档! 从2020到2021,九阳与可口可乐将继续携手,开启第二波种草计划!一起将快乐进行到底!

这一次,除了电烤箱和空气炸锅的实力搭配,更有超多惊喜新品上市:

多功能涮烤一体机——可煎可涮可蒸可煮,一机多用,满足你的多样需求!

无烟少油烤串机——在家也可撸串,朋友欢聚必备神器!

便捷保温电热饭盒——生活里的小确幸,重温快乐,治愈甜蜜!

3. 来京东逛九阳可口大fun堂,快乐不打烊!

“悦享健康”是九阳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也是九阳迈向年轻化、时尚化的一个信号。九阳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希望能通过各种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便捷的享受型小家电体验。而可口可乐营造的是一种“积极快乐,联结你我”的可口可乐文化,创造力、乐观、激情和快乐是其简约时尚的品牌设计DNA。

可口可乐作为一种时尚潮流文化,九阳与可口可乐跨界联名就是希望通过轻巧、时尚的产品,智能、便捷的美好体验,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喜悦和吸引力,让下厨和自制美食变得更轻松、更愉悦,让年轻人可以快乐下厨、不断创造生活惊喜!


九阳联合京东首发,京东平台限量预售正式营业!这个夏天,来京东逛九阳可口大fun堂,快乐不打烊!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