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携手华为、海尔卡奥斯、科大讯飞等签署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协议

2021-08-19 09:35:44 和讯网 

  7月23日,“重构数字战斗力——2021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合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华为、海尔卡奥斯、科大讯飞(002230,股吧)联合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安徽省公司承办,安徽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合肥市经信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郭吉林等出席了大会。

  在本次峰会上,金蝶携手华为、海尔卡奥斯、科大讯飞、安徽凯密克、合肥城市云共同签署了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协议。安徽金蝶总经理周营生、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元业、科大讯飞工业互联网平台总监金晖、安徽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平、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范武松出席并参与签约。

金蝶携手华为、海尔卡奥斯、科大讯飞等签署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协议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旨在持续发展安徽区域生态伙伴体系,让生态伙伴扎根数字江淮的沃土,形成优势互补及双向赋能,共同推进皖美制造、推动安徽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

  潘峰总经济师在会上也指出:“合肥今天已经成为一个网红城市,网红出自于哪里?就是出自于我们在制造业方面的突破,这种制造业的突破,在很大程度上来说,也靠我们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突破,这也是我们今天数字战斗力用武最好的地方”。

  金蝶成立28年来,已为超过68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未来,金蝶将基于安徽本地市场,在安徽省经信厅指导下,继续携手生态伙伴,共创工业智能体,全力助推安徽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为安徽数字江淮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