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俄罗斯公布对乌克兰最新制裁名单,达922人,包括乌克兰外长

2021-08-22 13:22:0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8月20日扩大对乌制裁名单,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和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等高官在列。对此,据《基辅邮报》21日报道,乌克兰外交部当天发布声明表示抗议,称这是“俄罗斯对乌克兰一切形式和表现的侵犯的延续。”

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俄罗斯发布的法令称,“正在对其实施特别经济措施的个人名单上有阿列克西·丹尼洛夫、德米特罗·库列巴。”报道提到,目前俄罗斯对乌制裁名单上有922人。

《基辅邮报》,乌外交部在声明中称,俄罗斯此举是“对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外交失败感到绝望的做法,是在克里米亚平台峰会开幕前夕的一种挑衅。”

乌外交部还称,“乌方保留根据国际法准则及原则采取适当应对措施的权利。”

俄罗斯2018年宣布对部分乌克兰人实施制裁,而后这一名单不断扩大。报道提到,俄罗斯8月20日扩大对乌制裁名单,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和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达尼洛夫均出现在制裁名单之上。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