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华:快手要和生态伙伴“共赢” 二季度创作者总收入超过百亿

2021-08-25 20:42:42 和讯 

  8月25日,快手科技(1024.HK)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二季度,快手收入达191.4亿元,同比增长48.8%,全面超越市场预期。用户参与度和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达2.932亿,同比增长11.9%,同比增速季度内逐月提升。每位日活跃用户的日均使用时长环比增加7.7%。

  在当天晚间的业绩电话会上,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宿华表示,加强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共赢,把更多的利益与更广大的价值创造者群体分享,是快手一直在坚持、且下一阶段会持续强化的价值观和理念。

  二季度,每天有190万活跃创作者在快手分享生活。宿华介绍,这些创作者们生产了优质的内容,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回报。“仅仅二季度,创作者总收入超过百亿,同比大幅增长。我们始终坚信,在快手,有恒心者必有恒产。”

  宿华认为,快手私域的繁荣,基于创作者和粉丝之间强烈的情感连接。快手为了开拓出更多的增量,做了很多在公域上的优化和尝试,公域能力完善是我们私域流量战略的“上游”部分。

  “这些连接不是一天两天建立起来的,是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建立起来的。我自己就有很多关注了多年的创作者。我看着他们求学、毕业、结婚、生子,看着他们经历人生的各个阶段,分享着他们的快乐和烦恼。”

  当前,每年有超过2000万人在快手取得收入,超过1亿人在快手分享生活,超过5亿人在快手获得乐趣。宿华表示,“在我们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着效率与公平并重的理念。这一理念支持我们走过十年,也将在下一个十年继续鞭策我们。我们希望,快手的发展和壮大,可以给更多人点燃希望的火种,给更多人带来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