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风险地区清零!中风险地区还有18个

2021-08-29 14:11:44 快科技 

8月29日消息,今日,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

通告称,根据国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8月29日12∶00起,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截至2021年8月29日12:00,全国高风险地区由此“清零”,中风险地区还有18个。

这18个中风险地区包括,云南省德宏州(3个)、江苏省扬州市(7个)、湖北省荆门市(1个)、上海市(5个)、河南省商丘市(2个)。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8月26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0391.4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88943.9万人。

此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中国需要全部人口的80%以上接种疫苗,才能够建立一个有效的群体免疫。中国的疫苗接种率大概到今年年底可以达到80%以上。

钟南山指出,国内最新的实验资料证明,经过一针加强之后,其产生的几何的平均抗体水平明显增高,差不多增加了十几倍,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增加免疫的办法。

针对德尔塔病毒株,应迅速锁定感染源,精准查清传播链,同时要更新“密接”的概念,针对德尔塔病毒株,分级制定封闭、封控等不同的管控模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