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预告 | 首届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论坛 9月9日盛启

2021-08-31 10:26:40 和讯 

  数字化转型是中小银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是构建创新驱动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

  2021年9月9日,

  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会议之一的

  “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论坛”,

  将携重量级嘉宾亮相鹭岛,

  共话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和金融科技新方向!

论坛预告 | 首届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论坛 9月9日盛启

  2021年9月9日,首届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论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会议之一,由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金融杂志社、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国贸(600755,股吧)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将围绕贯彻落实“数字中国”的发展战略,发挥经济特区政策优势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发展,以“中小银行数字化战略与创新”为主题,邀请境内外中小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知名媒体等开展交流研讨, 旨在搭建中小银行金融科技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平台,更好地为区域、中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据了解,在本次论坛上还将举行北辰山中小银行金融科技联盟成立仪式。该联盟由厦门国际银行联合境内外银行同业机构(含港澳台)、互联网金融机构、科技公司、知名院校、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打造中小商业银行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知识共享、智慧共享、科技共享的全面合作平台,未来还将致力于有效集聚金融科技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挖掘产业链数据资源,实施供应链金融业务创新,产出金融科技底层技术创新成果,加快金融与科技的场景融合并推动金融科技的跨境融合应用,不断强化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