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 | 正荣服务(06958.HK)全速前进,增长强劲

2021-08-31 14:47:16 和讯 

  8月24日,建银国际发布最新研报指出正荣服务(6958.HK)2021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强劲。

  建银国际指出:正荣服务2021年上半年业绩强劲。2021年上半年,正荣服务收获一系列强劲业绩。在收入增长54%、毛利率持平、和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比率下降1.4%的推动下,净利润增至1.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达64%。收入组合变得更为均衡,PMS/DVAS/CVAS分别占2021年上半年总收入的48%/35%/17%,而在2020年上半年则分别为51%/36%/14%。受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缺少政府补贴影响,毛利率降至34.8%,降幅为0.2个百分点。由于没有IPO费用支出以及运营效率提升,销售、管理及行政费用比率下降1.4个百分点,至13.0%。净利率升至14.8%,增幅为0.9个百分点。

  关联方交易减少,第三方外拓和商业运营增多。在改进业务组合和推行新计画后,该行认为正荣服务业务已步入正轨。DVAS资料显示,关联方交易占比降至收入的35%,并降至毛利润的34%。在毛利润贡献方面,3条业务线共贡献了总额的三分之一。截至2021年6月,在2020年12月64%的高位水准上,获自第三方开发商的在管面积增至70%。正荣服务近期涉足多元化业务,尤其是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商业运营,该行预测其将为2021年带来2.5亿元人民币收入以及6,000万元人民币净利润。23个在管项目和22个储备项目将共同支撑「正荣商业」的未来增长。

  目标再次确认。管理层重申了其2020-2024年间收入增速和净利润复合年均增长率分别达到45%和40%的「四年四倍」目标。考虑到其当前估值为2022预期市盈率的10倍,建银国际认为正荣服务估值偏低 ,给予目标价6.20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建银国际 | 正荣服务(06958.HK)全速前进,增长强劲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