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被淹,印度记者发帖:有时候我们对印度城市太苛刻了

2021-09-03 16:33:0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印媒记者借纽约积水路况,认为对印度城市“太苛刻”,网友反驳:纽约就一次,印度年年有!

飓风“艾达”带来的历史性暴雨日前袭击了美国东北部,纽约市降雨量创纪录,洪水泛滥,道路状况危险,目前至少13人死亡。推特认证为印度“earshot新闻”记者的阿比吉特·马朱姆德3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纽约街道上积水状况的视频,视频显示有些车的车顶已经快要被水淹没,他配文称:有时我觉得我们对印度城市太苛刻了。↓

马朱姆德的这番话,虽然有网友留言表示支持,但还是有一些人认为,马朱姆德似乎是在为印度政府开脱。↓

一位印度网友表示:“不,我们没有(苛刻)。纽约的混乱并不能成为我们(印度)城市腐败和混乱的理由。我们交税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维持下去。”

“它只是在那里发生了一段时间,但在印度,我们每年都面临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对这个问题已经免疫了。我们在雨季时游泳。”

还有一位网友干脆问:“你的意思是……我们不应该对阿文德·基里瓦尔(德里首席部长)苛刻?”

不过也有人表示,纽约规划得并没有那么好。↓

“纽约一团糟!去芝加哥、达拉斯、奥斯汀......(那里)规划得更好。”

“纽约的大部分地区都又旧又脏。大多数住宅区都是旧建筑,而且有老鼠。印度的城市要好得多(孟买和德里除外)。”

当地时间8月31日,印度首都新德里迎来暴雨天气,道路积水严重,市民趟水出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