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任驻华大使去世

2021-09-06 12:42:58 和讯名家 

据德新社柏林消息,德国外交部6日证实,德国新任驻华大使扬·赫克(Jan Hecker,中文名贺岩)去世。去世原因未获披露。

德国外交部在声明中说:“得知德国驻华大使扬·赫克突然去世,我们深感悲痛和震惊。”54岁的赫克上个月就任德国驻华大使,副手弗兰克·吕克特将接替他的职务。

据报道,赫克是德国北方港口城市基尔人,已婚,有三名子女,曾担任律师和法官、大学老师。出任驻华大使之前,他是总理默克尔的外交政策顾问。

中国外交部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洪磊8月24日接受了德国新任驻华大使赫克递交的国书副本。赫克于8月1日抵华。

微信编辑?| 董磊

微信审核?| 姜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