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结束!塔利班释放潘杰希尔俘虏现场发钱 每人约370元 国内航班已经恢复

2021-09-07 10:57:18 环球网 

原标题:最新画面:投降塔利班的直接发钱,每人约370元

塔利班人员释放潘杰希尔俘虏:现场拿一沓子钱发放 每人约370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称,随着塔利班控制了潘杰希尔省,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

塔利班释放潘杰希尔俘虏现场发钱

巴赫塔尔通讯社刚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在潘杰希尔,塔利班人员给投降的人每人发放5000阿富汗尼(约合人民币371.6元),并释放他们回家。

塔利班:战争结束,向中俄等国发出邀请

俄媒:塔利班邀请中俄巴土等国参加活动,将宣布新政府组建

罗斯卫星网消息,塔利班方面邀请土耳其、中国、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卡塔尔参加旨在宣布组建阿富汗新政府的活动。

卫星网援引消息人士称,塔利班已经完成所有宣布组建新政府所需的流程。

阿富汗塔利班邀请中俄等国参加新政府组建的有关活动?外交部回应

据外媒报道,塔利班方面邀请土耳其、中国、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卡塔尔参加旨在宣布组建阿富汗新政府的活动。

在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事提问发言人汪文斌,中方是否收到邀请?会派谁参加该活动?

对此,汪文斌称,中方在阿富汗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我们始终尊重阿富汗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阿富汗人民自主选择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我们也始终支持阿富汗组建开放包容,有广泛代表性的政府,奉行温和稳健的内外政策,坚决打击各类恐怖势力,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友好相处。

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目前我没有可以向你提供的信息。

此前报道

阿富汗塔利班:战争已结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当地时间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预计未来几天将宣布成立新政府。

报道称,穆贾希德说:“昨晚和今早,潘杰希尔完全被控制了。因此,阿富汗战争已经结束。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现在是重建我们国家的时候了。”

穆贾希德在发布会上保证,在潘杰希尔的冲突中没有平民受伤。

此外,穆贾希德还提到,“新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成立。”

阿富汗塔利班:任何试图发动叛乱的人都会受到“沉重打击”

法新社刚刚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当地时间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任何反对其统治的叛乱都将受到“沉重打击”。报道称,此前塔利班此前宣布已完全占领阿富汗潘杰希尔省,这是反塔力量控制的最后一个地方。

报道称,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记者会上表示:“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对叛乱非常敏感。任何试图发动叛乱的人都会受到沉重打击。我们不会允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塔利班:阿富汗国内航班已恢复,准备恢复国际航班

宣布完全占领潘杰希尔省后,阿富汗塔利班举行新闻发布会。

英国广播公司(BBC)刚刚消息称,塔利班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富汗国内航班已经恢复,正准备恢复国际航班。

原标题:塔利班释放潘杰希尔俘虏现场发钱:战争结束 回家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