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在美国上飞机拒绝戴口罩面临双倍罚款 最高要交3000美元

2021-09-10 12:40:57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9月10日讯 老马 从周五开始,拒绝戴口罩的航空旅客可能会被处以最高 3,000 美元的罚款。

拜登总统宣布更严厉新冠防控政策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 (TSA) 周四宣布,将对那些无视联邦航空旅行口罩规定的人处以双倍罚款。

初犯将被罚款 500 至 1,000 美元,而屡犯者将被迫支付 1,000 至 3,000 美元。

拜登总统周四在宣布遏制新冠病毒的更积极策略时说:“如果你违反规则,请准备好付出代价,包括更高的罚款。”他还告诫那些虐待空乘人员和其他试图执行口罩规则的人。“这是错误的,这很丑陋,”他谈到无礼的旅行者时说,并告诉他们“表现出一些尊重”。

据 TSA 称,新指令将在“机场、商用飞机和各种地面交通方式中执行,包括客运铁路、城际巴士服务和其他公共交通”。

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周四表示,戴口罩可以保护旅行的公众和从事航空运输的人员。他说:“只要有必要,我们将继续执行戴口罩的规定,以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

尽管大多数航空旅客自愿遵守口罩规定,但 TSA 管理员 David Pekosk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需要增加罚款,“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在运输系统内使用和工作的人,并遏制新冠病毒。 ”他补充说:“通过将处罚范围加倍,我们寻求加强自愿遵守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