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金秋家电家装节 苏宁易购与创维战略合作升级

2021-09-14 17:57:18 和讯 

  金九银十是“家消费”黄金季。自“海信9.9嗨购盛典”启幕以来,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正在携手更多的品牌商,落地金秋家电家装节活动,通过深化资源互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9月13日,苏宁易购与创维签署2021年下半年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易购总裁任峻与创维-RGB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关键节点及主推产品,明确了下半年20亿元的合作目标,并联合制定了阶段性主推策略。据悉,双方将联手打造9.29全渠道超级品牌日,并以金秋家电家装节为契机,强化资源协同,聚焦目标达成。

发力金秋家电家装节 苏宁易购与创维战略合作升级

  9月19日至10月8日,苏宁易购将联合家电家装头部品牌,链接全国千余家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启“金秋家电家装购物节”。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创维将在货源、价格等方面给予苏宁易购全面资源投入,冲刺双节两亿目标。

  目前,苏宁易购已成为创维最高效的渠道伙伴,双方在产品、服务、供应链等方面都有深入合作,尤其在高端大屏电视品类优势明显。9月23日,创维与苏宁易购将联合发布OLED旗舰新品S82系列,包括S82在内的多款OLED产品也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及门店进行首发、开放体验。

  在品质消费升级浪潮下, 渠道及场景成为双方合作重点。王志国表示,苏宁易购将持续作为创维高端产品的首发渠道,同时双方将联合打造更多满足消费需求的品质产品。

  在线上平台,创维计划通过多场超级品牌日,发力彩电爆款机型;在线下门店,双方将继续推动客厅场景的家庭娱乐生态消费升级。苏宁易购零售云也将成为创维电视在县镇市场的主力渠道。

  任峻表示,国内智能家电行业正在迎来发展黄金期,创维具有优质产品研发的基因,双方合作立足消费者需求,深挖渠道优势,将更多有价值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在业内人士看来,近期随着三大战略路径的明确以及百亿新增授信的持续落位,苏宁易购与产业投资人的协同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