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专稿丨习主席的回信在“高原戍边模范营”引起强烈反响 - 中国军网

2021-09-15 17:13:50 和讯 

  

军网专稿丨习主席的回信在“高原戍边模范营”引起强烈反响

■晏良、陶云波、王乾

习近平回信勉励“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视频来源:新闻联播)

2016年8月12日,习主席签署中央军委命令,授予西藏军区日喀则军分区岗巴营“高原戍边模范营”荣誉称号。近日,该营官兵给习主席写信,汇报5年来工作情况,表达牢记习主席期望重托、忠诚卫国戍边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习主席回信勉励该营全体官兵:“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练兵备战,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5592观察哨官兵利用执勤间隙学习习主席回信精神。陶云波 摄

5592观察哨官兵利用执勤间隙学习习主席回信精神。陶云波 摄

9月13日,“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在战位、在岗位、在哨位认真学习习主席回信,深刻领悟回信精神。该营塔克逊边防连官兵学习完回信后,内心无比激动,随即展开战术训练,将鼓励化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苦练杀敌本领。查果拉哨所官兵学习完回信后,面对荣誉旗帜庄严宣誓,誓用青春守护人民群众、用生命捍卫国家主权,为祖国和人民站好岗、守好边。5592观察哨官兵利用执勤间隙学习完回信后,深切感受到习主席对边防建设的高度关注,更加坚定了戍守边关的底气豪情。作为坚守在祖国最高驻兵点的官兵,他们将做好祖国的“哨兵”,守护好岗巴,守护好万家灯火。

塔克逊边防连官兵学习完回信后,随即展开战术训练,苦练杀敌本领。王乾 摄

5592观察哨官兵学习完回信后,面对党旗郑重承诺,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陶云波 摄

5592观察哨官兵学习完回信后坚守在执勤哨位上。陶云波 摄

无论是戍边一线还是建制营区,岗巴营官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没有牺牲不得的己利、没有忍耐不住的寂苦、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的岗巴精神,始终保持忠于职守、积极向上的昂扬状态,甘于奉献、不怕牺牲,忠实践行“绝不把领土守小了,绝不把主权守丢了”的铮铮誓言。

查果拉哨所官兵学习完回信后,面对荣誉旗帜庄严宣誓。王乾 摄

责任编辑:叶梦圆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