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概念餐厅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开业

2021-09-20 13:28:33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午间消息,肯德基概念餐厅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宣布开业。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之际,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战略合作中的重要里程碑式项目正式落地。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外部照片

据介绍,2020年初,肯德基中国所属百胜中国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展了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此次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的开业,则是此次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凭借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娱乐领域的专长,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在活动上致辞

肯德基方面表示,,除了已经推出市场的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版大神卡、圣诞小黄人乐园套餐等合作之外,未来双方将进一步通过线上传播、主题门店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全方位联合营销活动,共同打造更多合作新方式与新生态。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