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增确诊病例8例 哈尔滨境外回国确诊患者发声:被网暴了

2021-09-23 07:08:30 快科技 

根据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最新通报,2021年9月21日18时至22日16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3例由重点人群筛查阳性转为确诊病例)。其中,巴彦县7例,南岗区1例。

以上人员均系9月21日3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至22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闭环转运至哈尔滨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9月22日,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据正观新闻消息,9月21日,哈尔滨新增新冠病毒阳性确诊病例3例。其中病例1系在做核酸检测时发现,病例2、3为菲律宾返哈解除隔离人员。

公开信息显示确诊病例1曾连续3天在哈尔滨玩剧本杀,境外回国确诊病例李某某称9月8日晚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

李某某身体暂无大碍正配合治疗,但身份被曝光后正面临着网络暴力。

李某某称,回国前做了很多次检测,确定自己没有问题了才买机票回来的,虽然外出去了很多地方,但也是一个人在正常生活状况下应有的社交,希望家乡一切都能好起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