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联手唯品会推出超级大牌日,平均每秒3件商品被拍下

2021-09-23 18:05:45 和讯 

    2021年9月22日早上10时,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品牌斯凯奇(SKECHERS)携手特卖电商唯品会上线超级大牌日活动(以下简称“大牌日”),上线24小时销售额破4000万,卖出商品近25万件,平均每秒有3件斯凯奇的商品被拍下。

斯凯奇联手唯品会推出超级大牌日,平均每秒3件商品被拍下

  斯凯奇联手唯品会推出超级大牌日,大牌直降,全场低至1.8折!

  斯凯奇x唯品会,联手取悦“坐不住的年轻人”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品牌以多用途工装靴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运动休闲品牌之一,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

  SKECHERS源自南加州俚语,意为“坐不住的年轻人”:代表着追求时尚、个性张扬的年轻心态。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持续强化其特卖优势,准确地迎合了年轻用户对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消费预期。“唯品会用户的主流消费心理,是希望大品牌也能以比较亲民的价格拥抱消费者”,唯品会大牌日负责人介绍称,低至1.8折的特卖价,“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对品质大牌的需求”。

  本次唯品会x斯凯奇的超级大牌日活动,带来多款明星同款,比如吴宣仪同款的熊猫鞋,纯白底色简约高级,时尚复古的外观,结合斯凯奇独家透气记忆海棉鞋垫(Air-Cooled Memory Foam),活动价仅为312元,而其他款式熊猫鞋更是低至121元。

斯凯奇联手唯品会推出超级大牌日,平均每秒3件商品被拍下

  吴宣仪同款熊猫鞋

  24小时业绩突破4000万

  此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不仅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折扣给力的盛宴,也是对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深度洞悉:在舒适之余,满足他们在所有场景下的实用和时尚美观的需求,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据悉,活动上线24小时(截至2021年9月23日早10时)销售突破4000万,卖出商品近25万件,平均每1秒即有3件斯凯奇的商品被拍下。

  据最新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其中20-29岁、30-39岁的网民占比分别达17.4%和20.3%,80后和90后的年轻用户仍然是互联网的中坚用户群。而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正成为品质电商的重要增长机会。

  越来越多年轻用户选择唯品会,正是对其坚持“正品特卖”理念的认可,同时,唯品会还提供“满88顺丰包邮”、“7天无理由退换货”、“面对面退换货”等一系列服务举措,进一步取悦了追求购物体验的消费者。

  未来,聚焦“品牌特卖”的唯品会还将与更多优质品牌联手,通过超级大牌日等活动探索品质生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