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惜!湖工大通报研究生新生坠亡:死者为男生

2021-09-24 14:34:29 中华网 

  【关于我校一新生高坠事件的情况通报】

  近日,我校一起学生高坠身亡事件引发网络关注,并产生不实信息,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3日上午8:30左右,我校一职工发现教五楼中庭内西南角一人倒地。学校相关人员立即拨打110和120,随后学校保卫处和属地派出所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核实,倒地人员系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男性)。经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倒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据公安部门勘查,死亡学生为高坠身亡,排除他杀。

  学校对死亡学生及家属深表痛惜,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9月24日

  湖工大通报研究生坠亡:死者为男生

  微博截图

  此前消息:

  湖工大研一女生教学楼跳楼身亡 警方:初步判定自杀,与黑人无关

  9月23日,湖北武汉。湖北工业大学,一名研一女生在教学楼跳楼当场身亡。事发后,有网友发信息称,该女孩事发前曾遭黑人强制猥亵。24日,武汉市南湖派出所民警辟谣称,确有女生坠楼事件,但与黑人无关,初步判断是自杀,家属无异议,警方已关注到网上舆情,正在进行处理。目前,具体原因及后续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