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音乐会举行

2021-09-27 23:39:08 和讯 

  9月27日晚上,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暨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利院线巡演惠州音乐会在市艺术文化中心举行,TCL员工代表以及政府、企业家代表、媒体、市民等惠州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感受音乐文化的无尽魅力。

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音乐会举行

  40年前,TCL诞生于惠州;40年后,TCL已从惠州迈向全球。这是TCL40周年感恩专场音乐会,本次活动还通过赠票等多种方式,邀请市民一起欣赏音乐盛宴,共同庆祝TCL 40年的发展与辉煌,表达对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感恩之情。

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音乐会举行

  在成立40周年之际,TCL以歌声为载体,与惠州市民共度良宵,分享喜悦。这场感恩音乐会上,由“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歌唱家携手唱响,引起全场共鸣。音乐会在一曲大气磅礴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中国三高”特意挑选的《我爱你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万里长城永不倒》《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毛主席的话儿记在心上》带领观众一同回望祖国百年峥嵘,伴随着《在那遥远的地方》《凤阳花鼓》《重归苏莲托》《桑塔露琪亚》《请你别忘了我》等一系列中外民歌、艺术歌曲及歌剧选段的热情演唱,场内热度不断升温,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也献给即将到来的祖国华诞。

  四十年前,TCL从惠州一家小工厂起步,投身中国制造业,开启了敢闯敢为,波澜壮阔的创业征程。四十年间, TCL经过持续变革创新、转型升级,穿越周期不断突破,目前已形成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三大核心产业,构建了完善的全球化产业链和供应链完整布局,全球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年营收预计超过2200亿元,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产业集团。

  四十年同心同行,四十年携手共进。TCL表示,将以“全球领先”为战略目标,坚定走变革转型、技术创新之路,争取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集团。 未来五年,力争将智能显示终端、半导体显示和半导体光伏三大核心产业做到全球领先;将半导体材料等其他产业做到中国领先或行业领先,为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地位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