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称无限发电企业负责人回应质疑:坚称能1度电发10度电

2021-09-30 09:49:31 快科技 

  近日,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公司宣称,研发出自循环发电机并获国家专利证书,产品不用材料组装后就可以无限发电。

  9月29日,该公司负责人叶占广对媒体表示,在专利、国家高科技企业等方面存在虚假宣传,但其仍坚称自家产品能1度电发10度电。

  “网上宣传可能有些出入,公司官网可能又检查不到位的地方,员工发错我们也改了,虽然说电源源源不断地发出来,但总体来说还是守恒的。”

  “通过电子杠杆和机械杠杆,把高速运转的电动机带动大发电机发电,我们不夸大。”“这是我们主要的项目,也是全球首创的项目。”

  中国物理学会科普专家吴宝俊表示,该产品设计理念违背电荷守恒定律。

  宣称无限发电企业负责人回应质疑:坚称能1度电发10度电 全球首创

  近日,限电潮引发热议。然而就在这风口浪尖上,有媒体发现,有企业声称研发了一种“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扰”的发电技术,该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

  上述专利发电技术名为一种电容补偿式自循环发电系统,可以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只利用自身储存电源起动,就源源不断的发电和输送电。

  该企业称,已经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恒定律,而是通过电子杠杆和机械杠杆的原理,达到无功补偿自循环发电的效果。该发电方式无污染、比核电安全、无辐射,发电功率等同于核电厂,该项目的成功推广将造福全人类。

  据报道,该企业名为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据其官网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电容补偿式自循环发电机组企业,属于国家高科技,国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

  但天眼查显示,广西南宁隆生达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发表人为叶占广,经营范围包括店里设备的研发;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等。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16项软件著作权,包括“自循环发力省力总成系统”“自循环发电电容储能柜系统”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