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前总干事素帕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引领中国不断进步发展

2021-10-02 10:28:54 和讯  央视网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联合国贸发会议前秘书长素帕猜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近40年来,他多次到访中国,亲眼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引领中国取得不断发展与进步。

素帕猜说,每次来中国都能看到各种发展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有效推动了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的发展核心是人民至上,让人民安居乐业。中国还在与世界各国共享成果、共迎未来。

素帕猜还表示,人民币稳定可靠,正在成为国际货币,这是实实在在的成就。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素帕猜向中国和中国人民致以良好祝愿,祝福新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李夏)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