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正当时丨盛世如愿!今日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2021-10-09 16:19:53 和讯  央视网

  

  “为什么我们从前是顶强一个国家,现在变成这个地步呢?”面对满目疮痍的旧中国,孙中山先生曾发出这样痛彻心扉的追问。

110年前,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取得成功,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

110年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顽强奋斗下,孙中山先生等仁人志士致力于建设的独立、民主、富强的国家早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百年风华

  

盛世如愿

总监制|钱蔚

监制|马丽君

编导|张鑫

剪辑|马赛

包装|马赛

素材支持|王爽 刘雪峰 刘霄

统筹|杨波刘霄

歌曲|《歌唱祖国》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