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第10天 《长津湖》票房突破37亿:位列中国影史第7

2021-10-10 15:24:16 快科技 

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电影《长津湖》在10月9日,也就是上映第10天,票房突破37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7位。

在国庆档期间,长津湖》以34.1亿元的总票房成绩,成为今年国庆档的票房冠军,并刷新了国庆档总票房、单日票房,战争类型片总票房、单日票房,单日观影总人次等各项纪录,堪称今年国庆档的最大赢家。

《长津湖》由徐克、陈凯歌、林超贤三位著名导演执导,吴京等主演的战争电影。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一部影片在电影院上映后,除去5%的国家电影发展专项基金、3.3%的营业税两项固定支出后,剩余影片票房由制片方(含发行方)与影院(含院线)按照43:57的比例分成,即制片方、影院净分账收入分别占总票房的39.4%和52.2%。

截至10月9日,在《长津湖》超30亿的分账票房中,影院分得17.75亿元、片方分得13.29亿元。据博纳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此前披露,《长津湖》投资规模达到2亿美元(约13亿人民币)。

如果以13亿投资成本来估算,《长津湖》制片方己获利2900万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长津湖

责任编辑:建嘉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