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携手太一科技 探索保险与中医融合发展

2021-10-11 17:33:2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聂国春)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中医药事业在百姓健康和疾病防治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0月9日,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与北京太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一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学术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健康险与中医融合发展的服务模式。

据悉,此次合作中,平安健康险将携手太一科技推进专病治疗保险产品的定制与开发、共同打造线下健康服务及体验平台、提供中医健康检测服务和专属疾病诊疗方案、促进输出名老中医特色中医诊疗项目,充分发挥中医优势服务更多群众健康,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专属中医诊疗方案及服务。

后续,平安健康险还将积极打造中医健康教育专栏,以线上科普+线下义诊推进中医药健康普及、疾病治疗;发挥差异化优势,推进专病治疗保险产品的定制与开发。同时,平安健康险与太一科技双方将围绕中医养生及诊疗,提供中医健康检测服务,输出名老中医特色诊疗项目,充分发挥中医优势服务,守护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