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8K生态人文纪录片《万物之生》官宣:画质惊艳

2021-10-11 20:08:32 快科技 

9月11日,国内首部8K生态人文纪录片《万物之生》发布首部先导片。《万物之生》是一部运用8K技术,细腻描绘云南珍稀动植物的纪录片,总共5集、每集30分钟时长,计划于COP15大会召开期间播出。

先导片中称,这是一趟极为有意义的旅程。“于生态秘境之中,倾注好奇的凝望。以生命参悟自然,感受血脉的交融。”

视频

据了解,《万物之生》由咪咕视讯与4K花园联合出品与制作,于2021年7月8日正式开机,此后三个月间,摄制团队在云南境内,穿密林、趟河水、攀山峰、进村寨,走遍了昆明、楚雄、丽江、迪庆、大理、普洱、西双版纳等,如实拍摄下云南各种各样的动植物,以及它们生长生活的环境。

《万物之生》最大亮点是“8K全流程+杜比全景声+8K VR”,该片采用最先进的8K全流程制作技术,大幅提升视觉观赏体验。

此外,纪录片以“声音”为重要创作手法,制作杜比全景声版本,通过杜比的沉浸式音频,带来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将观众带入真实鲜活的云南风光之中;以8K VR专属场景设计,全景沉浸式展现雨林、峡谷、雪山、少数民族村寨等景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8K#纪录片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