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球憾负,沙特球迷兴奋了:“沙特阿拉伯是亚洲之王。”

2021-10-13 07:53:5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国足败北。

今晨刚刚结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2:3憾负沙特阿拉伯队,此次西亚征程暂时告一段落。

本场比赛,是近两年中国队首次在有观众客场踢球。据沙特媒体《沙特阿拉伯新闻》报道,该国体育部此前宣布,将破例把10月份沙特对阵日本、中国两场比赛的座位开放率提高至100%。该媒体称,这也意味着,人们届时会在该国城市吉达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目睹满座球场。

国足面临的就是这一能容纳超过六万名观众的“魔鬼主场”。

赛前,沙特球迷给球队鼓劲助威。↓

也有沙特球迷预测了比赛比分。↓

比赛开始,上半场第15分钟,沙特球员突入禁区前沿打进一球,中国队0:1暂时落后沙特队。此时,有沙特球迷为球队的早早领先感到满意,打出“比耶”手势。↓

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绝佳反击机会,武磊打门被门将扑出后,张玉宁后点接球再打,可惜偏出门框范围外。此时,一名沙特记者似乎有些担忧,写道:“沙特队1:0领先中国队,但是仍有风险。中国球员有两次(距破门)都很近。”↓

然而在第38分钟,沙特队门前抢点破门再下一城,比分改写为0:2。这位沙特记者似乎也没想到,立马改口:“说的太快了:沙特队打入第二球,2:0中国队。”↓

随后,比赛来到中场休息阶段,有沙特球迷很是兴奋,欢呼到:“沙特阿拉伯队是亚洲之王。”↓

也有沙特球迷难掩激动,打出流泪表情表达自己的心情。↓

下半场换人调整过后,中国队攻势渐起,开场不到1分钟,替补上场的洛国富吊射破门,中国队扳回一球!比分来到1:2。然而,第72分钟,沙特球员门前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中国队1:3沙特队。

此时,有沙特球迷似乎变得不太放心,祈祷自己主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第87分钟,中国球员吴曦禁区弧顶远射打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经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中国队再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3。

此后,全场比分再未改写,最终中国队2:3不敌沙特队,沙特队保持12强赛4连胜。此时,有沙特球迷在恭喜自己主队的同时,对裁判判罚仍不是很满意。↓

有沙特网友继续不吝赞赏,夸奖自己球队。↓

本轮比赛过后,在目前B组积分榜中,中国队1胜3负积3分暂排名小组第五,沙特队4战全胜积12分暂排名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