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国足2-3憾负沙特队!洛国富赛后道歉:错失了扳平良机,向广大球迷道歉

2021-10-13 08:02:35 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4轮继续进行,中国队客场对阵沙特阿拉伯。上半场比赛,萨米-纳吉完成梅开二度,武磊单刀打门被扑,国足半场0-2落后;下半场比赛,洛国富替补登场打进世界波,布赖坎门前抢点再入一球,随后吴曦远射帮助国足再扳一球。最终,国足客场2-3不敌沙特。

  第9分钟,沙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 谢赫里禁区内捅射偏出球门。

  第11分钟,沙特队再造威胁,朱辰杰禁区线上关键铲断化解对方攻势。

  第15分钟,沙特队取得领先,萨米-纳吉禁区外远射破门,国足0-1落后。

  第20分钟,李昂右路主罚任意球传至门前,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34分钟,张玉宁中场拿球摆脱防守后送出精准直塞,武磊单刀突入禁区后左脚打门被挡,随后张玉宁禁区外补射偏出。

  第38分钟,沙特队右路传中,萨米-纳吉后点推射再进一球,国足0-2落后沙特。

  第40分钟,李昂后场拿球失误被对方抢断,穆瓦拉德禁区内抽射击中边网。

  易边再战,刚刚替补登场的洛国富和阿兰完成连线,洛国富世界波破门帮助国足扳回一球。

  第48分钟,阿兰中场带球奔袭至禁区前左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52分钟,武磊禁区前与对方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未做理会。

  第58分钟,法拉杰弧顶处迎球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60分钟,中国队继续做出人员调整,艾克森、张稀哲换下张玉宁和池忠国。

  第62分钟,沙特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艾克森插上抢点射门将球打高。

  第73分钟,布赖坎门前抢点再入一球,国足1-3落后。

  第80分钟,高准翼替补登场换下张琳芃,国足用完5个换人名额。

  第87分钟,吴曦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裁判经VAR回看后判定进球有效。

  第93分钟,艾克森禁区前送出脚后跟妙传,洛国富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封堵。

  比赛最后时刻,穆瓦拉德禁区内单刀打门被颜骏凌单腿挡出。最终,国足2-3不敌沙特。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洛国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比赛最后阶段自己本来有机会能扳平比分,但在处理球上出现失误,要对百万千万球迷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央视新闻、足球报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