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CEO罗文才:加强市场连通和资本流动,全力支持中国国际化发展

2021-10-13 18:52:38 和讯 

  “中国在实现‘双循环’和‘新发展’战略的五年计划中,不断促进创新、数字贸易和可持续发展,将对全球格局产生重大影响。”10月13日,世界交易所联合会副主席、新加坡交易所CEO罗文才在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汉交会“数字科技与贸易”主题会议上通过视频发表演讲。

新交所CEO罗文才:加强市场连通和资本流动,全力支持中国国际化发展

  新加坡交易所,作为一家国际多元资产交易所,在股票、固定收益、货币和大宗商品等领域支持中国的经济增长。罗文才表示,这个时代的决定性趋势,无论是数字化还是可持续性,本质上都是无国界的,合作共赢至关重要。

  此外,新交所还在不断寻找加强新加坡与中国以及东南亚之间的市场连通性。罗文才认为,东盟是一个数字化快速跨越的地区,这体现在东盟拥有越来越多的技术独角兽企业。技术是另一种增强连通性的方式,跨境和跨多个资产类别。“专注于数字化,并使用新技术来推进亚洲资本市场基础设施,改变资本市场效率。”他表示。

  罗文才介绍,新加坡最近推出了设立投资基金、成长型IPO基金、股票市场补助计划等一系列举措,致力于成为亚洲领先的企业融资中心。“我们将继续构建一个更有利的生态系统,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提供增长资本,支持中国企业在全球扩张。”

  交易所拥有市场生态系统中心的独特地位,在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罗文才在视频的结尾中表示:“我们要重申新交所的承诺,支持中国国际化的进程,我们期待更多合作和共同成功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