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北京一麦当劳拒绝盲人携导盲犬进入 大V揭秘:多次碰瓷

2021-10-20 14:42:08 快科技 

10月18日,北京一名盲人钢琴调音师携导盲犬去麦当劳用餐被店员阻拦,随后此事引发网络争议,很多网友都在指责麦当劳不够人性化。

10月19日,涉事麦当劳店经理表示,没有不准导盲犬进入的规定。

在此之前,珠海长隆度假区也出现了一例盲人携带导盲犬被拒绝入住酒店的新闻,长隆度假区随后表示道歉,表示将全面完善面向所有视障人士及导盲犬进入度假区内酒店、餐厅及乐园等公共场所的标识体系和接待措施,持续提升度假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并真诚欢迎所有视障人士携其导盲犬伙伴共同游览长隆。

然而这两件事并不是孤立的,有网友已经指出这两次的所谓拒绝导盲犬进入酒店或者餐厅的事件都是一个团队所为,是某些利用导盲犬及盲人博取流量的团队碰瓷。

815万粉丝的科普大V@开水族馆的生物男揭示了其中的内幕,这些视频都是一个叫陈燕的团队拍摄发布的,该团队不止一次在各地的酒店、餐馆等公众场所闹事,几乎都是用了类似的招数来制造舆论热点。

据大V得到的爆料,由于在微博上多次被网友揭穿,这个团队现在已经转移到了某短视频平台,依然有很多人追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麦当劳#导盲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