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游龙”里的微笑面孔

2021-10-20 20:29:30 和讯  京报体育

近期,有着“雪游龙”之称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里正进行着雪车、钢架雪车国际训练周测试活动,其中参加的运动员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多位世界顶尖高手。经过了两周的滑行训练,他们从熟悉“雪游龙”的赛道到享受赛道。

作为冬季运动项目中速度最快的项目,雪车雪橇运动员必须戴头盔参赛。飞驰的速度,紧扣的头盔,使得观众在观赛时很难一睹运动员的真容。下面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一窥闪亮头盔下的面孔,感受他们的勇气和自信。

来自美国的ELANA MEYERS TAYLOR,是三届冬奥会奖牌得主,是北京冬奥会女子雪车项目强有力的金牌争夺者。

JUSTIN KRIPPS,来自加拿大,男子双人雪车、四人雪车的高手,韩国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上和德国队并列冠军。

FRANCESCO FRIEDRICH,来自德国的高手,是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四人雪车金牌获得者。

这些雪车和钢架雪车的高手们,在北京延庆深秋的赛道上尽情展现着他们的风采,而为他们保驾护航的面孔同样值得人们铭记。

赛事组织者是保障赛事有序顺畅举行的“大脑”,制冰师是保障赛事安全的“守护者”,而防疫和医疗救助人员的坚守,则是保障赛事顺利举办的“屏障”。站在运动员背后的这一张张面孔,都是筹办北京冬奥会的幕后英雄。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