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再来袭,康佳大放光彩

2021-10-21 16:26:16 和讯 

  被誉为“中国第一展”的广交会,伴随着凉凉的秋意再次来袭,然而秋季的凉爽并不能掩盖住广交会现场的火热氛围,各大行业在此纷纷云集,自然也少不了家电行业领域的实力派代表——康佳。

  此次康佳可是有备而来,广交会现场上携一众康佳家电产品惊艳亮相,众多“黑科技”产品引发现场观众一阵热议。近年来,康佳白电在市场异军突起。这次参展,康佳白电就携康佳与新飞这两个品牌的产品一同出席,给消费者带来多样的选择。

  例如康佳的15天生态原鲜冰箱,搭载了K极鲜细胞养鲜技术和第四代ION+云离子养鲜技术,可将食材的保鲜期延长至百分之七十,为食材提供了健康的储存环境,引来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保鲜力高端产品”等众多奖项。

  一同展出的还有对开门520冰箱、十字四门442冰箱以及法式四门361冰箱,这几款冰箱集杀菌、除臭、净化有害气体于一体,保证让广大用户吃到最新鲜干净的食材,尤其是十字四门442冰箱和法式四门361冰箱分生鲜、冷鲜、果蔬三档调温,满足各类食材的保鲜要求。

  有了这样几款冰箱,在颇具寒意的秋季夜晚,给家人和自己来上一碗由高保鲜食材烹饪的热汤,去除一天的辛劳和疲惫就再好不过了!

  在这次广交会上,康佳旗下的新飞还展出了同样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食品储存产品——冷柜,4种冷柜皆为节能产品设计,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设计,如果是酒店或餐厅商用,则可以选择大容积钢板门单温款,如果是对异味有要求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具有新飞专利微霜技术加持的玻璃门单双温柜,不管是外观时尚还是功能配置,可满足多种用户需求。不仅如此,新飞产品还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市场的偏爱,备受外界认可。

  优秀的研发成果离不开资金技术的大力支持,据报道,近年来,康佳单是在冰箱产品上的投入经费就超2.1亿元,与各大高校、机构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成功实现了产品与技术的层层突破,其研发成果有目共睹。

  此次广交会,康佳新飞可谓是大放光彩,用实打实的产品,彰显了大企业的雄厚实力,真正发挥了大牌担当作用,在广交会上也获得了来自国内外观者的认可和支持,相信通过此次广交会,康佳将再接再厉,引领家电领域走向新章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