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老友记》中甘瑟扮演者去世

2021-10-25 10:56:31 环球网 

《老友记》甘瑟扮演者因前列腺癌去世 享年59岁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老友记》中饰演甘瑟的演员詹姆斯·迈克尔·泰勒当地时间24日去世,终年59岁。

报道称,泰勒的经纪人托尼·本森说,泰勒在与前列腺癌作斗争后24日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他于2018年首次确诊前列腺癌。

“老友记”推特账号发文称:“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对詹姆斯·迈克尔·泰勒的逝世表示哀悼,他是一位深受喜爱的演员,也是我们整个老友记家庭的一部分。 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粉丝同在。”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