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育人 少年可期 平安银行第二届One World少儿公益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2021-10-27 17:39:32 和讯 

  教育,是父母眼里的头等大事;美育,是关乎国家未来的大事。艺术之美,当浸润课堂。随着“双减”政策发布,艺术教育成为新的热点,青少年美育已从“软任务”变成了“硬指标”。一直以来,平安银行(000001,股吧)都将青少年美育作为长期项目,继去年平安银行联手中央美术学院教育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公益绘画大赛后,第二届One World 《少年中国,大美世界》 少儿公益绘画大赛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

  名家巨擘加盟,权威证书认证

  此次One World 《少年中国,大美世界》 少儿公益绘画大赛,平安银行再度携手央美,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等多位名家巨擘担任评审。大赛从10月25日正式启动,12月20日截止报名投稿。12月27日至次年1月14日(预计)进行专家评审及人气票选,1月中旬至下旬期间公布获奖名单。客户登录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搜索“绘画大赛”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围绕“地球家园”和“勇气”两个命题展开,小小艺术家们需要从保护地球家园或用勇气打破困境角度出发,充分放飞自我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符合命题的具有美感的作品。

  本次绘画大赛,获奖者可获得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与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共同认证的权威证书。优秀的作品还可参与线上爱心画展人气评选,募集款项将捐赠公益项目,特别优秀的作品还能被定制为精美礼品,并赠与原作者。小艺术家们在获得艺术熏陶与荣誉的同时,还能将自己的艺术力转化为一份社会善意。

以美育人 少年可期 平安银行第二届One World少儿公益绘画大赛正式启动

  打开青少年教育新路径,平安银行一路向美

  目前,中国已经快速迈进了第三个经济形态,即大审美经济时代。国家大力发展美育政策,从教育基础上提升全民族的审美文化。孔子提出“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从传统文化的角度来看,我们对美育的重视由来已久。平安银行一直以来都紧跟国家美育政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美育+公益”的形式帮助青少年审美成长。

  除了国家层面的利好,美育对于青少年的成长也不可或缺,美育的真正价值,是让孩子拥有更强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发散性思维,实现以美育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平安银行积极践行美育政策,以打造公益绘画大赛等方式,通过"美育+公益"的形式,将文化与审美内化为底蕴,让客户子女们拥有更健全丰富的成长空间。从公益绘画大赛开始,平安银行将扩大公共艺术的受益面,逐渐构建起“无围墙”的社会美育大课堂。

  平安银行通过持续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打造丰富多彩的“金融+生活”生态,为公益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平安银行将持续打造系列美学活动,让艺术融入到教育的毛细血管中,赋能青少年事业,将美育真正转化为促进社会前进的生产力。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