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7名主持人”,警方通报,浙江卫视声明

2021-10-30 08:30:47 环球网 

原标题: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7名主持人”,警方通报,浙江卫视声明

杭州警方通报:言论系杜撰

10月29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针对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七名女主持人”发布警方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警方通报

2021年10月28日,我局接到群众报案称: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女主持人”内容失实,侵害其名誉影响其正常工作生活。

经公安机关调查,网民卢某在微信群中发布并经他人转发至互联网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某金融老板包养七名主持人”言论系杜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环境。

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

2021年10月29日

@平安拱墅 微博截图

番外

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女主持人”,浙江广电集团声明:对网上恶意抹黑行为已采取相关法律手段

10月29日,浙江广电集团针对网传“某金融老板包养女主持人”发布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近日,网上出现涉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有关传闻。对此,我们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公安机关已受理相关主持人报警,经集团内部自查和公安机关调查,网传“包养浙江广电七个主持人”内容系杜撰。

二、浙江广电集团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秉持从严治台理念,不断加强对主持人队伍的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肃纪律作风,依法依规办事,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三、对于网络上造谣传谣、恶意抹黑的行为,我们已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2021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