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一确诊连续16天撸串?当地回应:是去喝酒撸串店工作

2021-11-01 13:33:05 快科技 

11月1日,黑河市公布了黑河市爱辉区第30至第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其中确诊病例33的行程轨迹显示,其连续16天都去喝酒撸串店,频次多达36次。

对于这样的事情,有网友猜测,该病例是不是特别爱撸串。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该病例为一家名为喝酒撸串店的餐馆的员工。

据黑河市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行程轨迹,此人居住在黑河市爱辉区花园街道金兰社区林业集资楼。

行程轨迹显示,此人从10月12日到10月28日,一共36次去往两家地址不一样的喝酒撸串店,一家是位于双福食街的喝酒撸串店,一家是位于高发曦城的喝酒撸串店。

对此,黑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是去喝酒撸串店工作,而不是每天去这家喝酒撸串店喝酒撸串的食客。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