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通报!又增2例,石家庄一家已有6人感染,还有幼儿园学生确诊

2021-11-02 08:01:31 每日经济新闻 

“石家庄发布”2日凌晨信息显示,2021年11月1日0时—10时,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2例确诊病例均与10月31日确诊的武某某有关,其中王某某为武某某女儿,另外5岁男童张某某为此前确诊的孙某某(武某某儿媳)工作所在幼儿园的学生,是孙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此前,武某某一家已有5人感染(4人确诊1人无症状),加上武某某女儿,武某某一家共6人感染。

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王某某,女 ,53岁,为10月31日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女儿,现居住深泽县大桥头镇西河村。

10月17日至18日,居家无外出。

10月19日至21日,骑三轮到深泽县西小封村、西河村、河庄村、晋州市东曹村、辛集市小章村等地游走卖苹果。

10月22日,居家无外出。

10月23日,骑三轮到深泽县西小封村、晋州市东曹村、辛集市小章村游走卖苹果。

10月24日,居家无外出。

10月25日9时,骑电动车到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母亲家中,10时乘坐私家车送母亲到深泽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在发热门诊进行陪护,当日核酸检测呈阴性。

10月26日,核酸检测再次呈阴性,陪护母亲到深泽县医院内科住院治疗。

10月27日至29日,在深泽县医院内科陪护母亲,无外出。

10月30日7时,乘坐私家车回到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母亲家中,骑电动车返回深泽县大桥头镇西河村家中,之后无外出。

10月31日,作为10月31日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深泽县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

11月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2:张某某,男,5岁,现居住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

10月17日,居家无外出。

10月18日至22日,每天早上8时由父亲骑电动车送其至河庄村幼儿园,中午在幼儿园吃饭,17时由奶奶骑电动车接回家。

10月23日至24日,居家未外出。

10月25日至29日,每天早上8时由父亲骑电动车送其至河庄村幼儿园,中午在幼儿园吃饭,17时由奶奶骑电动车接回家。

10月30日,由母亲骑电动车带其到辛集市小章村姥姥家,11时到小章村小贝超市购物。17时由母亲骑电动车带其回家。晚上到深泽县大桥头镇西河村小广场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0月31日,作为10月31日确诊病例孙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深泽县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

11月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此前,据“石家庄发布”1日信息,2021年10月31日7时—24时,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深泽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桥西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深泽县新增3例分别为武某某丈夫、儿媳和孙女,其儿子在前一日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武某某儿媳是45岁的孙某某,现居住深泽县大桥头镇河庄村,在河庄村幼儿园上班。

10月17日14时30分左右,孙某某骑电动车到深泽县中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流感疫苗。

10月18日至22日,居村无外出。期间,每天8时到河庄村幼儿园上班,下午到本村自家农田劳动。

10月25日至27日,居村无外出。期间,每天8时到河庄村幼儿园上班。

10月28日至29日,每天7时骑电动车到辛集市小章村孙建卫生室打针,后到河庄村幼儿园上班,17时再次到该诊所打针。

10月30日,7时至11时30分到辛集市小章村孙建卫生室输液。当晚作为确诊病例武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0月3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石家庄发布”、“深泽发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