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副市长李万军到访美团上海总部

2021-11-04 19:33:07 和讯 

  11月4日下午,鹤岗市副市长李万军一行到访美团上海总部。李万军详细了解美团在到店、到家、优选、出行等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表示美团可以用好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共同促进鹤岗第三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活力。

▲ 李万军(右二)一行参观美团上海总部展厅。 湘宇 摄
▲ 李万军(右二)一行参观美团上海总部展厅。 湘宇 摄

  近日#80后夫妻用3个月工资全款买房#、#95后鹤岗小伙经营小串年入百万#等微博话题接连被网民送上热搜,截至11月4日,阅读量超过7亿。近年来鹤岗企业主体不断增加,促生了新服务业态。以鹤岗小串为代表的餐饮业,不仅让市民饱了口福,促进了消费,也带动了相关的骑手等就业和收入增长。新华社报道表示,鹤岗“骑手指数”的增长,反映出这里产业的发展变化。骑手们拼搏向上的正能量,激励大家努力奋斗,改变生活,迎接幸福。

   李万军表示,近几年鹤岗发展转型迅速,鹤岗市2021年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15.9亿元,同比增长15.4%。而在筑牢绿色发展理念、聚力环境建设方面,鹤岗市已完成几十处绿地、小花园、小广场的建设改造,城区绿化覆盖率超过40%。

   美团方面表示,鹤岗当地接入美团平台的烧烤商户就有接近600家,2021年1-9月,“鹤岗小串”的相关搜索量相比2019年同期上涨了335%。同时,鹤岗也有数百名外卖骑手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未来,双方将开展产销对接、品牌合作等活动,助力鹤岗完善产销地对接的供应链体系,拓宽优质农产品(000061,股吧)及区域特色产业销售渠道,推动鹤岗区域特色品牌向全国知名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