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报!涉疫龙眼流入市场,去过这里买龙眼的人员请及时报告

2021-11-04 19:38:00 每日经济新闻 

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11月4日),山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内容如下:

接有关部门通报,近日有少量涉疫泰国鲜龙眼流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时间对涉疫货物进行追踪处置,并对货物、环境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均为阴性。

相关场所、物品进行了消杀。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有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东营东城万达二楼利群超市(莒州路)果蔬区购买龙眼的顾客在看到公告后,尽快联系当地疾控机构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进行报告、核酸检测并接受健康管理。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46-8302929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治组:0546-8325392。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