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0点丨冬储菜开卖,北京蔬菜价格明显回落;电力板块开盘走弱,北向资金净流入逾6亿;小米拟开三万家门店

2021-11-05 10:13:39 每日经济新闻 

1丨广东:广州和深圳市单列租赁住房用地占比原则上不低于10%

每经AI快讯,11月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保障性租赁住房主要解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以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租金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市场租赁住房租金。其中,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和湛江市是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点城市。各地级以上市要在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中单列租赁住房用地,其中,广州和深圳市单列租赁住房用地占比原则上不低于10%。各地级以上市要建立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定价机制,对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租金实施监控指导,定期公开周边市场租金参考价。(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2丨整点投资丨电力板块开盘走弱,京运通(601908,股吧)、芯能科技(603105,股吧)跌超5%

每经AI快讯,截至北京时间09:50,上证指数报3519.42点,跌0.21%,深证成指报14556.74点,涨0.01%,沪深300报4868.42点,跌0.01%,创业板指报3368.45点,涨0.18%,北向资金净流入6.39亿元。

电力板块开盘走弱,京运通、芯能科技跌超5%,内蒙华电(600863,股吧)、华能国际(600011,股吧)、晶科科技、华能水电(600025,股吧)、上海电力(600021,股吧)、文山电力(600995,股吧)等跟跌。

青山纸业涨停,宜宾纸业(600793,股吧)、岳阳林纸(600963,股吧)、景兴纸业(002067,股吧)、太阳纸业(002078,股吧)、博汇纸业(600966,股吧)、恒丰纸业(600356,股吧)等涨幅居前。

楚天龙拉升封板,御银股份(002177,股吧)、智度股份(000676,股吧)、旗天科技、亚联发展(002316,股吧)等跟涨。

鸿蒙概念持续拉升,九联科技涨近5%,诚迈科技(300598,股吧)、梦网科技、芯海科技跟涨。

3丨冬储菜开卖,北京蔬菜价格明显回落

每经AI快讯,记者昨天走访发现,随着京城主要商超连锁门店开卖冬储菜,蔬菜价格明显下降,每斤冬储大白菜不到1元钱,大葱在3元左右。目前各类蔬果、米面粮油均供应充足,各大商超也纷纷加大了备货量,市民可以按需购买,无需抢购。(北京日报)

4丨聚焦下沉市场,小米拟开三万门店

每经AI快讯,截至10月底,小米之家全国门店突破一万家。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手机市场线下占比70%,没有强大的线下布局便无法到达小米立下的市场第一的目标,因此,在达到一万家店的基础上,小米新零售将在未来3年内达到三万家店,并将更聚焦下沉市场(县镇)。(中证报)

5丨特斯拉将Model 3与Model Y全系列美国售价提高1000美元

每经AI快讯,特斯拉(TSLA.O)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TSLA.O)将Model3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后轮驱动版以及ModelY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售价均提高1000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