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李佳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予以结业

2021-11-10 23:23: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0日电 继美腕公司对李佳琦“学历风波”作出回应后,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情况说明称,李佳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予以结业。

据“ 南昌大学校友会”微信号消息,11月10日,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李佳琦校友有关情况的说明。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表示,近期我们关注到网上有关李佳琦校友的讨论。经核实,李佳琦系南昌大学2011级舞蹈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近4年,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予以结业。

公开报道显示,此前,网络流传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其中李佳琦的资料写着:男,1992年10月生,汉族,群众,高中学历。现任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南昌大学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截图

因李佳琦多次以校友身份出现在南昌大学的官方微博中,头部主播李佳琦陷入“学历风波”。

澎湃新闻11月9日曾报道,美腕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