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品牌价值38.82亿元荣登中国品牌500强

2021-11-12 13:51:19 和讯 

  品牌彰显实力,品质决定价值。近日,由品牌联盟(北京)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正式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闪送凭借在同城即时速递行业7年的专注深耕成功上榜,品牌价值高达38.82亿元。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贵州茅台(600519,股吧)等众多知名企业。

闪送品牌价值38.82亿元荣登中国品牌500强

  《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是在我国16000余个本土品牌(包含港澳台地区)中筛选得出。从财务角度、消费者角度和市场角度进行综合评价,将品牌未来的收益合理地转化为品牌的现实价值,并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定。

  从入选榜单的500家企业统计发现,闪送是专业同城速递企业中价值最高的品牌,也是行业的“实力担当”。闪送作为同城即时速递行业的开拓者,已经为超过1亿的用户提供一对一急送服务。从创立至今,7年时间开拓了全国229座城市并拥有超过120万名闪送员,以高品质的服务定义了一对一急送的时效: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1小时送达全城。截至目前,日订单量已超过百万。

  一对一急送铸就品牌特色

  品牌价值代表着用户对企业服务和产品的认可度,也是企业竞争的重要实力之一。

  日前,闪送以高品质的同城即时递送服务荣登中国品牌500强,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赞许。自创立以来,闪送是唯一一家专注一对一急送的同城速递企业,不但抵御了进军外卖市场的诱惑,还放弃了拼单这一经济效益更高的模式,以帮助用户解决急、忙、懒、难得需求初心,坚持一对一急送这一安全、快速的业务模式,而这也将闪送与其他平台明显区隔开来。在闪送入局之前,物流行业均以成本为导向,采用拼单和中转站的业务模式,即使同城的快递也会统一由中转站派发,每一位快递员也会尽可能多地收取包裹,因中间流转程序过多,快递一般为多日达。

  而闪送则以一对一的业务模式定义了同城即时速递时效,满足了用户着急时的递送需求。一位闪送员一次只专注于服务一名用户,在送单时不会受到其他订单的影响,订单时效性、安全性、服务质量与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保障。

闪送品牌价值38.82亿元荣登中国品牌500强

  目前,闪送已经成为行业代名词,“江湖救急用闪送”这一理念已经成功抢占用户心智。一路走来,闪送以用户体验为原则,一个订单一个订单地积累口碑,让每位用户成为闪送品牌的“代言人”。38.82亿元的品牌价值也得以凸显,闪送扛起专业同城递送的领军大旗,成为行业品牌标杆。

  社会责任强化品牌建设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品牌建设的提升,与践行社会责任密不可分。在同城即时递送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动闪送在为社会服务、创造价值上作出更多贡献。

  一方面,闪送在产品服务上以高品质、高时效满足用户需求,致力于解决用户“急、忙、懒、难”的问题,让社会减少焦虑,生活更加美好;另一方面,闪送也为广大闪送员提供增收的平台和渠道,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出了力量。

  闪送社会责任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来自脱贫攻坚战胜利前的贫困地区闪送员数量超过30万人,约占约占全国闪送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且人均日收入超过200元,超过当地平均收入水平,闪送也因此获得2020年度精准扶贫奖。

  不仅如此,为帮扶受疫情影响收入骤降的人群,2020年年初闪送推出“企业雇员帮扶计划”,吸纳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的企业员工成为闪送员,增加其收入来源。据统计,疫情期间新加入的闪送员数量超过20万人。

  “小善行动”、“高考助学计划”、“爱心奖励计划”……闪送对于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融入在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正是这些点滴积累,让闪送的品牌价值在未来更加彰显,让用户更加信赖,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