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天空之镜”全球品牌发布会暨第11111台摊铺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2021-11-13 15:13:32 和讯 

  11月11日,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技术的行业盛会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隆重举行,徐工道路“天空之镜”全球品牌发布会暨第11111台摊铺机下线仪式面向全球震撼发布。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磊、云南建投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泉涌、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忠卫、徐工有限、徐工机械(000425,股吧)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徐工“天空之镜”全球品牌发布会暨第11111台摊铺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非比寻常 “天空之镜”为何而生

  天空之镜的灵感来源于玻利维亚的盐沼,以湖为镜,水天一色,借其唯美之境,传递徐工对高等级沥青路面高质量施工的极致追求,将给全球带来世界联通,有路无界的高端体验。这一品牌理念诠释着徐工道路机械打破国际品牌优势地位,让民族品牌走向新高度的产业情怀。

  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强调,“天空之镜”全球品牌发布,不仅是徐工道路机械对用户最高品质的承诺,更是徐工瞄准高端制造、向高速沥青油面建设发起的冲锋。希望徐工道路机械为产业报国、珠峰登顶,民族复兴、全球繁荣作出新贡献。

  “天空之镜不仅仅是一个有诗意的品牌名称,更是徐工道路机械为实现高等级沥青路面而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天空之镜的目标是通过成套化产品,让修筑极致品质的高等级路面变得简单。”活动现场,徐工道路机械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主任薛力戈对天空之镜品牌形象作解读。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苏子孟发表视频致辞。苏会长指出,本次发布会让全球看到潜力无限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打破了国际品牌在高等级沥青面层施工的优势地位,徐工道路机械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徐工聚焦高等级沥青路面施工领域,天空之镜产品涵盖无人化集群技术,让施工作业环境更加安全、降低人工成本、缩短施工周期从而使施工整体成本更低,为世界可持续交通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全球瞩目 从0到11111的蜕变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表示,这次天空之镜品牌的发布,是徐工向沥青路面宣战的态度,是徐工对高等级路面施工极致品质的追求,是徐工誓要把沥青路面设备做成客户首选的信心和决心,更是徐工道路机械70多年的产业积淀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结晶。相信未来,不止在中国,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路,都会出现中国品牌的身影!

徐工“天空之镜”全球品牌发布会暨第11111台摊铺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不仅是“天空之镜”品牌盛会,也是第11111台摊铺机下线的荣光时刻。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大屏,徐工第11111台摊铺机在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震撼亮相,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下线的摊铺机RP1355T,全新的外观设计,时尚炫酷,堪称“颜值担当”,

  且配置全新一代高强度熨平板,整体刚性提升60%,扭转变形较同行业降低40%,智能输分料控制系统,实现最佳的抗离析效果和表观质量,完美实现大宽度摊铺平整度。RP1355T集合了用户对沥青路面摊铺的智能化需求,是徐工全新换代的产品,它代表着世界摊铺机械领域最高技术水平,具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是徐工近年来大宽度摊铺机的集大成之作。从1988年第一台高等级沥青摊铺机,到2020年全球最大摊铺宽度摊铺机。徐工始终站在路面机械的最前沿,引领摊铺机行业的技术革新浪潮和产品发展方向。

  第11111台摊铺机荣耀面世,徐工实现了从0到11111的蜕变,不仅体现出徐工道路机械的发展历程,更彰显了徐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担当。徐工RP1355T摊铺机是徐工推出的天空之镜系列产品之一。据悉,天空之镜系列产品包括沥青站、铣刨机、平地机、摊铺机、压路机五大类,充分体现了徐工道路成套化、智慧化的装备能力,精准细致的道路全方位施工工艺,凸显了徐工道路涵盖道路全生命周期的强大施工能力和包含设备生产到维护的全生命周期强大服务能力。

  上海隧道股份(600820,股吧)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磊表示,徐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关注客户,打造的产品很专业,我非常认可徐工!希望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出更多经典工程和项目,赋能交通强国建设。

  满腔热血谱忠曲、风雨同舟共济人!徐工以客户为中心,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成套化解决方案。为实现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与客户代表签约。各价值链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满腔的热血庄严地作出宣言,《勇者之道》闪耀的是道路人愈战愈勇的信心与实力,突破极限、勇于创新是道路人的不懈追求,把现场拉向高潮! 令与会嘉宾为之赞叹。

  “天空之镜”不仅是一场品牌盛会,更标志着新技术、新产品的诞生。未来已来,徐工将深耕技术创新与服务升级,走出一条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的道路,形成落地可实施的行动方案,为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