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宣布休刊,企查查显示其曾获得光线传媒投资

2021-11-17 17:11:11 TechWeb 

【TechWeb】今日,@魅丽文化宣布,《桃之夭夭》即将休刊,2021年12月刊会是最后一期杂志。

魅丽文化表示,魅丽文化从创立到现在,经历了很多风霜雨雪。见证过纸媒的辉煌,一路跌跌撞撞到现在。《许愿树》《深海》《飞魔幻》......都相继停刊,时至今日,《桃之夭夭》也将离我们而去。似乎青春就是在不断地说再见,我们无法改变时代的洪流,但期待未来能更好。望,珍重,珍惜。

多数网友对《桃之夭夭》休刊表达了不舍。

《桃之夭夭》所属企业为湖南魅丽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精致畅销的产品在中国青少年阅读领域建立了年轻而强大的品牌形象,引领着国内青少年阅读市场方向。旗下拥有:“花火”、“飞魔幻”、“飞言情”、“桃之夭夭”、“心晴坊”等国内知名品牌。魅丽文化致力于12-25岁这一最具有商业价值和潜力的受众群体的阅读产品开发,拥有和培养了策划、设计、调研、写作、编辑、出版等多方面业界专业人才,向青少年提供优质读物,拥有数百万忠实读者群。

企查查APP显示,魅丽文化曾于2015年获得光线传媒(300251,股吧)、萤火文化、湖南文化旅游投资基金的A轮投资,2013年获得了来自达晨创投的种子轮。

目前,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纸媒以及传统出版行业面临着生存与挑战问题,不少传统出版商宣布休刊。

此前10月31日,《意林小小姐》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无限休刊公告,告别小小姐杂志。《意林·小小姐》是国内知名文摘杂志《意林》专为中国女生打造的女生青春文学读物,于2010年创办,至今已有十一年办刊历史。#意林小小姐宣布休刊#随即登上微博热搜,并引发网友讨论。

早一年的2020年12月30日,产出过《寻找前世之旅》、《刺客列传》等知名作品的飒漫画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自2021年1月起,飒漫画杂志暂停发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