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幼师称做梦都希望大连疫情越多越好 现已被行拘

2021-11-17 18:53:12 凤凰网 

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11月17日通报,一网民发布涉疫不当言论,系幼儿园教师,依法处以行拘。

今天,微博名为“黯然之后蓦然”的网友发微博称“不希望大连疫情停止,希望能增加,起码到明年三月份”。该网友自称是一名老师,因为平时被“三观不正脑子有毛病的家长”折磨,“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还称“做梦都祈祷大连疫情快点多,实验小学30几个孩子全都染上了”。

大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东方网记者,他们发现微博后已报警,并表示这名网友并非实验小学的老师。“微博发文没说自己是实验小学的,只说是老师。这次大连疫情中实验小学确实有疫情,但是没有那么多,说的都是不实的,所以我们报警了,警方正在处理。”

目前,该网友微博已全部删除。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